close
~這周的乖寶寶章通通都從缺啦!

據仔仔的"說法"是,
他不是故意的呀!
星期一、二,是因為他不小心說了話咩....真的不是故意的哦!

星期三是....被同學撞到了小GG。

這件事呢~還牽連了全班的的小朋友咧!
仔仔和"12號"同學在走廊上玩,
可能玩過頭了,仔仔拉了同學的領子,
"12號"同學可能覺的不舒服,
就用膝蓋撞仔仔的小GG咧!

老師就快送痛的不行的仔仔去保健室啦!
而全班同學以後都不準在走廊上玩了~@@"

真是二個愛玩的,害了全班咧!!!
我在連絡薄跟老師說不好意思.....
老師客氣的回謝我~謝謝我關心其他的小朋友啦!
>>>>就明明是仔仔的錯咩~

星期四,啥原因我忘了...

星期五,因為要參加升旗典禮,仔仔忘了戴帽子啦!

總之~乖寶寶這周....沒進我家仔仔的連絡薄啦!

我要仔仔下星期,
快快讓它回來哦......
不然~嘿嘿嘿....(沒怎麼樣啦!嚇嚇仔仔~)


仔仔這愛小子很怕會去上安親班~
我跟他說....他再不乖,就送他去上安親班啦!
他哭的亂七八糟的~

也不知這樣會乖多久,
至少這招還不賴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