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換髮型了哦!
而且,這可是我和老公倆DIY的啦!

>>>前一天,微捲的蛋蛋!


>>>新造型~小平頭蛋蛋!


其實會理掉蛋蛋那頭小捲毛是有原因的啦!
他的後腦杓都長痱子了...
肥肥的他,很容易流汗~
昨天狂抓個沒完的...
本來他老爸想修一下,
結果.....像狗啃的~

最後,我提議~全理了算了囉!

理完後,還是很可愛~
不過~我覺得捲毛蛋比較勝出一些呢!


想不到,我的技術不錯咧~哈哈哈...
仔仔都是婆婆理的。
現在呀~我也會囉...
多練幾次,一定會更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