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想趁著好天氣來去戶外走走的。
我在網路上爬文,看到網友推一個新開不久的花園餐廳。
>>>我們一家的最愛啦!哈~

星期六,我們一家人睡的飽飽的~
睡到都快10點才起床啦!

吃完了"早午"餐~
就來出發往尖石鄉的「油羅溪森林」囉!

帶著期待愉快的心情,
我們還接了在圖書館"苦讀中"的小姑姑~
她下星期要期中考啦!
考試重要~散散心也很重要嘛....呵~

有點小可惜的是,天氣不是很優~
雖然沒下雨,不過...就整個灰灰的....

開車約二個小時後,我們就到了內灣哦!
再往尖石鄉內開,
想上廁所的我~在北角吊橋停了車~
....仔仔這小子又不敢過橋了啦!
老實說,這吊橋真的挺長的,
但高度沒碧潭橋那麼高的。
沒膽的仔仔~最後是爸爸抱過橋的咧....
蛋蛋可能還不懂啦!
他可是開心的在橋上亂亂走咧!
甚至還扶著二側的鐵網看風景呢~


過了吊橋,馬上就可以看到一間小小的"農場"餐廳。
想上廁所到不行的我。
就進去啦....


上完了廁所~
我們坐了下來,想點個東西來吃吃....
沒想到,它們的點心還挺"高級的"。
但人家茶都上了,
我和爸爸對面了一眼...好啦~"青菜"點一下囉!

雖然~是隨便點了三樣。
不過,也花了160元咧....

小點心雖然貴了點的,還好味道不錯。
大家吃的很開心哦~
老闆有送我們二盒魚飼料,也很親切~
所以,算是值得的哦!

吃完了高級的點心後~
就再往我們的目的地再前進啦!
ps,回程過吊橋,仔仔就比較勇敢了啦!
自己走~雖然有牽小姑姑的手~呵...

開車約20多分鐘。
我們就到了目的地囉!
付了三個大人的門票。

才剛下車,仔仔就大呼這裡好美呀~
然後,就開始四處跑啦!

這個森林,其實就是一般的花園餐廳。
不像薰衣草森林,真的四處有樹木。
但,有草皮。整體景觀規畫的很不錯~
草皮上有好幾個搖椅呢!
可能知名度不是很高,
遊客不多,但這樣很好不會跟人擠呢~


蛋蛋坐在搖椅上,整個人放的好舒服。
爸爸幫他搖....他一直笑個沒完的呢!

這家餐廳有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它們有"海芋花田"~
我都沒真的看過呢!

這裡的花田是種植在山坡間。
我沒看過陽明山上的啦!
所以覺得挺美的哦.....


逛了逛~
我們就進了餐廳用餐啦!
這裡也是門票可抵消費的。
套餐的價位大概320-500多元。


整體吃起來很不錯~
有前菜、主餐、飲料。


飯後~我們又四處逛逛走走~
近5點才回家囉!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沒出太陽啦~


油羅溪森林

官網:http://www.yulc.twgolife.com/
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小朋友不用,但不曉得身高限制。我家仔仔小一,沒收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