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爸出差的第一天~


打從早上四點出發~
「輾轉」的一直到晚上九點才到咧!

實在是非常有「效益」的出差呀~

等仔爸一上線~
我們就用Skype連視訊囉!

只是,出門前沒設定好~
等上了線要連時~

一下沒聲音,一下沒畫面來著的~
仔仔一旁急的要命....
蛋蛋也是~

弄了好久...終於正常了~

畫面挺清楚的哦! 

蛋,這小子一手就搶走了「麥」念個沒完....
話超多的~

 DSCF8676.JPG

DSCF8675.JPG (非常陶醉的蛋蛋)

講著,講著~
蛋蛋把麥整隻塞在嘴裡了啦~
哇咧....麥最後,整隻「濕濕滴」~
發出水水的「啾啾」聲了
這隻麥~
可能在仔爸回來前就被「又啃又吸」的搞壞了吧!

蛋,啃就算了~
也沒讓他娘我和他爸爸說個幾句。
一直佔著麥啦!!!!!

後記~
之後的幾天....
我一下班,仔就催我快叫爸爸上線~
而蛋呢....他會把麥先搶去,
不管他爸爸上線了沒,
也不理他娘我到底連線了沒~
自顧自的對著電腦說起話了囉....

>>>>給我麥啦~~~~~~177546529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