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家三人在早餐店吃早餐時,
(蛋蛋在家睡覺啦~)
仔仔狂揉眼睛的~
我要他快點吃...快遲到了啦!
這小子竟然說:我眼睛很痛咧!妳都沒安慰我一下~
.....哇咧~
「眼」睛痛怎麼安慰呀?

我故意問他:那我親一下嗎?
(本來只想開玩笑的問一下的)
這時~他回頭看看四周~
轉頭很小小小小...聲的說:好哇~
.....真是笑死我了啦!
我真的在他眼睛上輕輕啄了一下啦!

這下,好了吧~
快吃啦.......

這小子很妙咧!
還看看四周有沒有人呢?!
怕人看,還要我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