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1/20要產檢的。
我和爸爸到了亞東醫院報到後,
等了快30分鐘,
好不容易快到我們看診了~

結果....
就看醫生衝出了看診室,
然後去接生了啦!
這時都已經快十點了咧!

我都等的快睡著了~
於是我們倆決定打道回府囉!
下星期再看啦!

隔了一星期,一樣的是星期二的晚上,
也都快要九點半了,
我們是130號,
可是,醫生才看到47號咧!
天啊~
我和爸爸最後,又放棄了啦!

我看的醫生是算比較仔細的,
所以,鐵定要等很.....久的啦!

最後,又是這個星期二(12/4)
我又重新掛號。
這次我們夫妻學聰明了,
出門前先打到診間問問看到幾號了,
這時九點多了,
醫生也才看到41號,而我們是115號咧!

.........
真的只能說,還好沒去等啦!

最後,我和爸爸決定就星期五or星期一早上請假囉!
因為我看的醫生只有星期二晚上有看診,
所以,人超多的啦!
還是請個假,早上去產檢吧~
不然,真不知幾時才又可以看到小蛋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