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準備上班時,
我真的完全使不上力啦!
因為我的牙齦超痛的.....

忍了一會兒~
還是決定今天請個假,
去看我最怕的牙醫啦!

忍到了早上送完仔仔去上課後,
婆婆就說我還真能忍咧!
她還開玩笑的說,
再忍個一天....
可能就不用看醫生囉!

看診時,醫生問我幾周啦?
然後,很可愛的說千萬別看到一半就生了啦!
哈哈哈....

老實說,醫生在幫我洗牙時,
我很緊張,我肚裡的小蛋蛋也是啦!
他真的一直動來動去的咧!



總之,
醫生幫我把牙洗了一洗後,
我真的覺得好多了囉!
雖然還是痛....

老話一句,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真的要人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