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kiki的妹妹要辦喜宴,

請我去幫忙拍照片....

這還是第一次算很正式拍婚宴的整個花絮。

加上,kiki有說本來要請「專業」的攝影師,

(哇!聽了我真是嚇了一大跳柳!)

但,她比較愛我拍的風格~

所以,請我去幫她妹照相囉!

 

這。就等了本人,第一次.....帶「女朋友」出任務咧!

希望女朋友和我能好好發揮哦!!!

 


 

婚宴的這天~

天氣超晴朗的....真是好日子呀! ^^

 

仔爸載我到請客的「亞太會館」。

我發現....我是第一個到的「工作人員」啦!

正當我拿起我的「女朋友」四處拍照時,

有個帥哥問我是不是kiki的朋友,

原來這個帥哥是新郎官啦 ... ^^

 

看了會場的佈置,超美超浪漫的~

後來才知道,會場上所有的佈置都是kiki和一幾個同學精心設計的哦!

會後,我們開玩笑的說~

搞不好可以開個新娘秘書工作室囉~

 

話不多說,就看照片吧  ^^

拍這樣的婚宴場合,我算是新手~~

很希望未來有機會多練練囉!

這樣也可以賺點小錢啦!

 

 

 照片↓↓↓↓↓↓↓↓

 
  ❤  位於信義區的亞太會館 ❤ 

 

 

 會館外的一角❤ 

 

 

 

❤ 會館的招牌~金光閃閃的柳 ^^❤ 

 

 

❤ 送客的伴手禮(甜蜜蜜的果醬)❤ 

 

 

❤ 會場佈置-1

 

 

❤ 會場佈置-2

 

 

❤ 會場佈置-3

 

 

❤ 會場佈置-4 (我是第一個到的 ^^)

 

 

❤ 宴客廳

 

 

❤ 宴客主桌

 

 

❤ 新娘開始畫妝囉!

&nbs
p;

❤ 證婚的場地-1

 

 

❤ 證婚的場地-2

 

 

❤ 宴會中要發送的金莎花束

 

 

❤ 連簽名的筆都很精心的設計咧!

 

 

❤ 菜單

 

 

❤ 可愛的小熊~這是綁汽球用的哦!

 

 

❤ KIKI~就是這巧手,佈置了整個美美的會場的!

 

 

❤ 證婚的場地-3

 

 

❤ 新娘的手,也要精心的「打扮」一下的哦!

 

 

❤ 宴會場地

 

 

❤ 簽到處的走廊~這張的FU我很喜歡

 

 

❤ 簽到處的走廊~很美的窗框

 

 

❤ 新娘的妝快畫好囉~

 

 

❤ 這張學Brent老師的作品 ^^

 

 

❤ KIKI~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 甜蜜蜜的像山一樣高!(我忍不住又拍了一次 ^^)

 

 

❤ 攝影師VS.KIKI....我看起有「累」了的fu...=="

 

 

❤ 我和新人的合照

 

 

 

 

❤ 美美的新娘

 

 

❤ 新娘vs.姐姐

 

 

❤ 手超巧的工作人員們 ^^

 


❤  攝影後心得  ❤ 

 不知怎麼地~

拍了一天下來....人好累哦 ~是老了嗎?

這樣的工作經驗真的很特別!

真的非常謝謝 kiki 對我攝影技術的肯定。

說真的,我對於光圈、快門的運用真的沒有很深的研究。

就以fu取勝啦.....

拍完了一整場喜宴....

只覺的,嗯。有機會要讓「女朋友」再升級!

 

~回程後...

發生了二件不幸的事:

1.汽球被沒收

回程坐捷運的路上,因為帶太多汽球了

竟然被站務人員給攔了下來~

 因為捷運公司有規定,最多只能帶5顆。

不過,我手上那一大串,十來顆啦!

站務人員說可以請別的乘客幫我拿....

可是,汽球的線全「纏」在一起。沒辦法分開啦!

最後,只好把多出來的割下來....

眼睜睜的看「它」們被洩氣囉!

一堆路人看了覺的很不開心的為我打抱不平....

心裡很窩心~

 

反正沒啥大不了的~

只是,辛苦了kiki他們這群朋友,

這些球都是他們親手灌汽的咧!

 

2.女朋友沒力啦!

回家,累翻了的我~

第二天才發現,我那「女朋友」的原廠電池掉了....

一整個傷心了我.....

我猜,應該是我換電池時後~掉了

有趴在地上取景吧....(我很認真厚 ~哈哈哈)

現在只剩一顆超沒力的副廠電池了....

 


其實照片我拍了500多張,

只拮取一小小部份~

我真的很懶的修圖了~

(因為都拍室內的,照片需要調亮....)

 

在此....不得不「額樂」一下女朋友哦!

女朋友的白平衡真的還不賴~~

我自己覺的沒開閃燈的效果還不賴啦!

(女朋友的閃燈其實火力不太足啦 ...==")

  等我的「電池」買回來了,再來存錢買個閃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