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最近的死後會當天使的話題後,
仔仔今天可愛的說:媽媽,我可以跟妳同一片雲嗎?

這小子最近老在"思考"死後會發生的事,
他想著人死後會去哪裡?

我跟他說好人都會變天使的
他天馬行空的說:那不乖的小孩呢?是會到地獄嗎?
是不是等他反省完後,就可以再當天使對吧?

我不想讓他的覺得太可怕,就跟他說對呀!
要等那些很不乖的小孩都知道乖了才會再當天使的。


仔仔又突然靈光一閃的問我:媽媽,那天使住哪呀?
我說:住在雲的上面呀...
仔仔這時又憂心起來了咧!
他說:媽媽,那妳的雲會飛去哪呀?我要怎麼找妳咧?
哇咧...
又想太遠了...
看這小子真的很擔心的樣子,
我跟他說可以打手機給我啦!
他想了想表示我的手機號碼太長了,
他記不住啦~
真的讓他好煩惱咧!

結果呀!
仔仔他這時說了好可愛的話:
他說:媽媽,我可以跟妳同一片雲嗎?
爸爸可以跟小蛋蛋也同一片雲呀!
這樣就有人可以照顧小蛋蛋呀!

這時的我就跟他說,
不然,我們全家都住在同一片上面好不好?
仔仔覺得這真是一個太棒的主意了啦!!
他才肯乖乖的睡覺了咧!


最近,每次他跟我討論他心裡的問題時,
我都會覺得很窩心咧!
因為,他都會想到我啦....

其實,
人死後真的會是天使嗎?
我真的不知道咧...
我只知道兒子現在對我的依賴是很深的,
未來,這小子就要上國小了,
也許國中後,他就有自己的朋友圈了,
真的希望,他也能像現在跟我分享他心中的想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