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產檢...
檢查出有子宮裡「長」東東...
真的很討厭!

雖然,子宮肌瘤是良性的,
醫生說沒關系的。
要我多休息...

可是只要一想到有「東西」跟寶寶搶空間。
心裡還是不太舒服咧!
上了網,看看討論....
不看還好,愈看愈擔心啦~

真的是沒事嚇自己咧!
加上早上起床時,
肚子覺得痛痛的...
真的心慌慌的啦!!

剛好跟Kiki在線聊了聊,
她也有幫我看看資料,
也安撫了一下我啦~
(謝謝哦...)

星期天,回娘家。
我娘說她有去問中醫....
她去時醫生很快的就回答說
「不用擔心啦!只要4公分以下,生完寶寶後,再來調理,
就可以囉!」

聽了,這麼多「放心」的話....
我自己也覺得真的該放輕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i (。◕﹏◕。) 的頭像
    Nini (。◕﹏◕。)

    ~妮西Ni.C 的影象生活~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