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蛋蛋回診,
做個健康檢查啦!
因為前二個星期他感冒,
打預防針的日子就延後囉!

蛋蛋他還是會喘喘的,
醫生之前有說他很"合理的懷疑"是氣喘啦!
這次,蛋蛋還是會有點喘...
我和醫生玩起了填字的遊戲咧!
因為,他知道我很怕他說是"氣喘"這二個字,
但他就"合理的懷疑"咩~
他看著我很擔心的臉,
還是得把他的判斷告訴我啦....

所以,他很妙的說:我還是"合理的懷疑"是....
我看著他吐不出那二個字,
不想裝作不知道的.....我說出了是氣喘嗎?
醫生說:是的。
他又說:有很多新生兒都會這樣,有的案例是一直到6歲才好,
如果6歲沒好,以後可能就好不了...


不過,他說也不要太擔心啦!
他檢查蛋蛋的身體很健康呀...
他說蛋蛋精神很好,
通常感冒的小寶寶都會變瘦,
可是蛋蛋沒瘦,還又破表了啦...

醫生開玩笑的說:真的是妳生的嗎?
哎唷...我知弟弟真的太大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