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哭著說:我不想要有老婆啦!


話說....我跟仔仔睡前都會有"談心"一下啦!
今天,我把他用哭了咧!

他最近常在問人老了及人死後的事啦!
他天真的跟我討論了一下後,
就開始他可愛的結論.....
阿婆老了~爸爸、媽媽照顧...
媽媽老了~仔仔照顧,
這下,他突然很難過的說,
那爸爸老了誰照顧呀?
(因為他覺得,我老了他要照顧我,
所以,爸爸沒人照顧...)

我跟仔仔說還有小蛋蛋呀!

這下....仔仔更擔心了!
他說那小蛋蛋老了怎麼辦?
(小子...你也想太遠了啦!)

快要進入夢鄉的我,
就隨口跟仔仔說:
小蛋蛋以後會有老婆呀!他的老婆會幫他生小孩呀!
所以,蛋蛋後以就有人照顧了啦!

這時,仔仔也問我:那我也會有老婆嗎?
我回答他說:對呀....

真的快睡著了的我,被一陣哽咽聲給"驚醒"!
哎呀....又怎麼了啦!
我問仔仔幹嘛哭??

他嘴巴唏哩呼嚕的說了一堆...
真的聽無啦!
因為他真的哭到到鼻塞了咩!

就在我"正襟危坐"很認真的問他怎麼了?
他才哭著說:我不想要有老婆,我想要一個人就好啦!
啊....這小子是怎麼樣了啦!
我安慰了好一陣子,
爸爸也一起來幫我安慰仔仔後,
他才睡了....

真是...饒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