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過了端午,就熱的不像話。
看到網友推好市多的遊戲池....
心動來去買一個來給孩子們玩囉!

去年本也想買一個。
不過,光一個圓型的水池就要一千多元~
實在花不下去,就沒買了~
這次,看網友介紹是「海盜」系列的。
不用一千,900多就打死啦!
真不錯!


回到家~
吃完午餐。拆來玩吧!

 

別看這小小的一盒.....
除了遊戲池外!
還有配件哦!
主池+寶藏箱+海盜帽*2+刀*2+盾牌*2+小球一組。
挺豐富的啦!不過,我忘了拍下來....

可憐的寶藏箱吹氣時~
沒拿捏好,破了...


家裡有馬達式的充氣機。
幫了很大的忙~
但,我還是充了一個小時才搞定~
真不知網友是怎麼充氣呀!


話不多說~
就來看照片吧!

DSCF9924.JPG (點圖)

給兒子們在水裡玩了近二個小時。
他們二個玩的又涼又開心,
我和仔爸可是熱死了...

這款,雖然池子不大、不深....
說不大,是指放水的部份啦!
整個池子,總面積還挺佔空間的哦!
家裡沒空間的,請不要買來氣自己呀!

水不深,我覺的很適合我家這二隻,
因為很安全啦!
我家「沒在怕的肥蛋」玩的很瘋~
好幾次就直接給我躺在水裡。
吃了好幾口水...
唉~他沒在怕。我怕死了....


前幾天快淹水時~
我奮不顧身的去把池子搬高....
因為,還是有些重量,
害我腰痛死了!
還好水沒再升高~
不然....哇咧!可以拿來當「救身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