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回了娘家。

一直到下午才坐捷運回家~
在捷運站門口等老爺跟少來接我。
他父子倆不知騎去哪了...
從家裡到捷運也才不到五分鐘,
這二個人硬是讓我等了快十分鐘~

看到他們來了,我小小抱怨了一下!
結果,仔仔說回家要給我看,我們家不一樣了哦!
回家後,原來是我家門的小河公所來整理啦!
門口停了一台大怪手啦!
把我家前面的地的挖開了~

果然是天真的小孩!

晚上,我帶仔仔去市場買菜。

菜攤上有三樣50元的,我讓他自己選...
他真的很認真的選了「金針菇、玉米筍」
最後一樣我才選我要吃的青江菜啦!

回到家後,這小子還跟我說謝謝咧....
因為,仔仔知道我要煮好吃的給他吃囉!~
真是太口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