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三個星期沒產檢了啦!
每次都被那還要等個一個多小時.
今天請了下午的假來去看我的「小蛋蛋」啦!

中午時,爸爸也請了假來接我囉!
我們倆在二點時到亞東醫院掛號。
等了約五個人,算是很快的就到我們了咧!

躺在看診台,醫生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呀?
我跟他說肚裡的這小子打滾的很厲害啦!
他笑笑的說第二胎啦!
吸收力比較好,比較會動囉!

然後,他跟我說我的「胎位」正了囉!
還說「是第二胎了,雖然有肌瘤,
但仍可以自然產」

.....咦?!真的嗎?
我問他真的嗎??
他又笑笑的說「除非妳堅持要剖腹啦!」
我狂搖頭,說我才不要咧....
醫生說「那就好...」

然後~
醫生說寶寶的身高和頭的比例很好,
頭沒太大,應該不會很難生。
我也問醫生寶寶會不會太大了?
因為他說寶寶2190克囉!
醫生說在合理範圍內,
也因為是第二胎,所以比一第胎大了些。

有趣的是他還問我,
不會想第二胎要比較一第胎"大"吧?
我也是搖頭的說沒有啦!

總之,今天的產檢結束啦!
這大概是「有小蛋蛋」以來,
讓我覺得心情最輕鬆的一次產檢咧!

之前每次問醫生,是不是能自然產,
他都很保留...
然後,又加上胎位不正的...
有時還真不想去產檢啦!

總之,今天終於覺得聽到我比較想聽的囉!

小寶貝,別折磨我哦!
乖乖的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