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上網掛了號,準備去第一次做產檢的。
掛了120號,我想應該不用太早去亞東醫院,
一回到家,
想不到仔仔這小子,
為了去醫院,竟然作業都寫好了咧!!
然後,就一直問我要去醫院看小寶寶了嗎?
我們一直到8點才出發。
到了醫院也才快8:20,
結果......
我看的那位醫生,現在超熱門的,
才看到「22」號啦!
哇咧.....
我們最後,只照了超音波,
確定我的肚肚裡真的有小寶寶,
然後,問了一下照超音波的檢查員多大了?
沒想到,竟然說「8週」了....

說真的,看來看去就一個小小蛋蛋,
仔仔還看不太出來蛋蛋的形狀咧!
這樣有8週哦...
這時,我跟仔仔爸互看了一眼....
心裡同時覺得太扯了吧~
我4月的mc還有來咧....
現在也才5月,
就算4月mc過後馬上壞孕,
也沒8周吧.....

真的太扯了啦~

最後,我們沒看到醫生,
因為護士小姐說要等到11點咧!
我想又不是第一胎了,
所以,下次請假白天再來看吧....
只是....寶寶8周大哦....
真的太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