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仔仔終於有了自己的生日聚餐啦!

這次出門沒帶蛋蛋~
>>>根據上次完全沒吃到東西的經驗,
       這小子真的不能帶出門啦!

◆聚餐地點:台北公館-「A380空中廚房  
◆小壽星&小朋友:小敏+仔仔

由於跑去買蛋糕,
所以~到餐廳時....開始上菜囉....

0502@A380.jpg

有可愛的兒童餐~可愛的甜點啦!
>>>但不是特別的美味~

0502@A380-2.jpg


我點了最普通的海鮮義大利麵~
還好,吃起來不錯....
但總體來說~就還可以啦!
不過,服務的「空姐、空少」
那甜美的笑容,親切的態度~
為那不太可口的餐點可是加了很多分咧!

仔仔拿著魚蛋給的生日禮物,
二個人跑來跑去的.....
沒多久,其他小朋友們也跟著全沒在位子上了啦!
所以,餐點好不好吃~
他們才沒感覺咧!
倒是我這次吃的飽的很。


飯後~
大家要來吃蛋糕囉!

0502@A380-3.jpg
仔仔這時"小氣"的個性一覽無遺啦.....
不給小敏吹蠟燭啦!
完全不他娘面子來著的~

再來~我們就到台大"放風"囉....
仔仔今天表現真是有夠差勁啦!
本來孩子們吵吵鬥鬥的其實挺正常的。
不過~他這個壽星.....
今天還碎碎念外加火冒三丈的,
所以,大家都不想跟他玩了。

....人家小朋友都覺得他很"雜念"啦!
這小子竟然痛哭起來了~
哇咧......
還一副暴力樣......
他媽.....的我啦!!!都沒他這壞脾氣咧!
我家老公性子冷的很,
更不會這樣呀....

忍住一肚的火,
回家再算啦!


結束了台大的放風~
我們去公館的粗茶淡飯
餐點不錯呢~比A380贊多了。
(位置還在A380的對面啦!)

0502@A380-34.jpg 

吃完飯後~
仔仔問我要怎麼回家呀?!
我說要坐捷運呀.....

這小子可能玩累了~
竟然說要回阿嬤家咧!
回我娘那兒~
有個小表妹,比他還愛念啦!
他怕死了........呵~可見他累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