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蛋蛋~
會走路後...

很少和仔仔小時一樣,坐在地上玩玩具咧!
在家裡就四處走走、到處摸摸的。
有時侯會一個人在廚房玩鍋子,
>>>>婆婆覺得玩鍋子無所謂啦~
         不危險....鍋子就不收了....隨他玩囉!
廚房常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響,
和蛋蛋的笑聲啦~

 

還好家裡大,能讓他四處走來走去的。
不過,這小子的脾氣實在不怎麼好,
在家裡逛,有時還是不能滿足他啦!
他會拉著人要出去戶外走走~
不依他,這小子會哇哇大哭的!!!

肥蛋呀....你的體重,讓媽媽很難負荷咧!
通常我都會把蛋蛋推去給他爸爸啦!
>>>>>媽媽真的沒力氣抱太久啦~  嘆氣.gif

 

蛋蛋目前正在學說話...
自己時常一一丫丫的說一堆,
高興時,本來挺安靜的,會突然來一句。>>>好像開心的要分享心情。
生氣時,更會連環炮的說一長串。>>>>像在抱怨什麼~哈...聽不懂啦!

 

再來咧!仔仔&蛋蛋這對兄弟倆的相處~
沒啥交集的~
玩的東西不一樣,
性趣也不同....
會有交集是~蛋蛋開心時會突然撲向仔仔。
仔仔會哇哇大叫....突然被15公斤壓到~的確挺嚇人的!

 

雖然仔仔不太會照顧蛋蛋的,
但是,蛋蛋起床後常第一句就是叫「哥哥」咧!
所以呀~這個哥哥還是有體認有個愛他的弟弟,
還是偶爾會看一下他弟弟有沒有做危險的事哦.....
通常蛋蛋在做危險的事時,
就會聽到仔仔說「弟弟!!不可以...弟弟!!壞壞~我會打打哦!」
(不會照顧人,還挺會管人的咧....)切~.gif

 

有的時侯....也會有例外的狀況啦!
就是蛋蛋在做可愛的動作時,
仔仔也會叫我看一下啦!
例如~
     蛋蛋有時會整個人趴在地上呈"假死"的大字型。
     哈哈哈....他太肥了~走太累了會直接趴著不動咧!! >>>>超可愛的!!!

 

看來~哥哥還是不如姐姐的。(呵~我家的很遜啦!搞不好也有很贊的咧!!!)
我姐的女兒都會照顧她的弟弟咧~
我家的哥哥要會照顧弟弟哦~可能還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