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五月雪~多浪漫的事呀!

可是我差點.....美不起來咧!

今天~趁著51連續假期最後一天。
帶著我娘和我姐+瑄瑄+帛彥。
(仔仔和蛋蛋在家睡午覺啦!)

我們五個人騎了二台機車上承天襌寺去賞桐。
因為正好有辦活動~
所以.....人真的多到不行咧!

上到山上~
四處找不到停車位......
最後~
只好停在「好漢坡」的路旁,
於是.....我就準備騎上坡來停車,
沒想到,前面一台機車突然殺車,
我....竟然整台車「倒退嚕」啦!
...........媽呀~
那個「好漢坡」的坡度少說有45度咧!
我又騎了125cc的,外加載我娘和帛彥~

車子整台都快倒了,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和拼命加.....加油門了,
可是一直在倒退~
我娘看不對勁!
馬上跳下車.......但由於坡度真的很陡~
我們二個女人完全推不動了啦!

這時不知那跑出來的「藍衣」先生,
出手幫我拉住我的車~
很好心的幫我把車推到路邊停好~
在本人驚魂未定時,
就走了~~~~~
真是謝謝.....他咧!

我姐在山下停完車後,
馬上跑上坡問我發生什麼事啦!
她說剛在山下看我快翻車了,
害她急死了~又沒辦法馬上停下來幫我。

總之~我腿軟了啦!
我娘也是一身冷汗.....
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了一下。
我姐家的帛彥很可愛的說「我怕死了」
>>>我才怕咧~

腿軟事件結束後~
我們在承天襌寺外的小街上,
吃些小吃後~還是上山看五月雪啦!
山上,只要有風吹過~
就會有一片片的花兒隨風飄下......
山間,就聽到孩子們驚呼著「這裡又下雪了!!」

  0503                                                                              0503@土城桐花公園~準備出發囉!!!  

 

0503@土城桐花公園~瑄瑄的頭很美吧~

0503@土城桐花公園~超美的桐花

 


爬到一個休息點後。
我們就稍稍息一下囉!

原本想再帶我娘她們看螢火蟲的。
不過二個小朋友沒睡午覺,
都累了~
於是我們就直接下山啦!

來的時,發生了超危險的停車事件。
要再去騎車時.....
人家再看到那陡到不行的「好漢坡」,
還是很腿軟咧!
後來~找了位好心的帥哥。
幫我把車騎下了坡啦!
呵.....真的把我嚇死了!!!

 0503@土城桐花公園04.jpg

(讓我腿軟的好漢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