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仔仔的倒數中~
       4/28終於到來啦!
      
早上,我們一家人要去吃早餐時。
這小子開心的說: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然後馬上又說:媽媽,對不起哦~不能帶妳去哦!

哇咧....我又不是小學生~切~
我回他:我當然不能去呀!你忘了,現在只有我在賺錢呀!
他又回我:我知道呀,妳最辛苦了....

雖然他一臉很敷衍我的樣子。
但好歹比他爸爸嘴甜啦!

吃完早餐後,
這小子又很妙的對他爸爸說:爸爸,對不起哦!你也不能去哦!

~小朋友....你老爸可一點也沒想要跟去吧....呵...

 

後記:
在仔仔開心出遊後~
還帶了個"紀念品"回家咧!

他的頭撞了個大黑青回家....T__T
據他的說法是去上廁所時,撞到別人~
沒這麼急吧......
怎麼老是撞到頭咧!

又不是小肥蛋~
走路時重心不穩,才常會撞到。@@"

還好,這小子頭雖痛。
但他自己還是覺得今天玩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