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姐、每個月...就會有失血的日子啦!
我當然也逃不過啦!

這次~量超大的.....
昨兒個下了班~全身無力的我。
早早就上了床~
(據說是9點咧!)

完全無力的我~
最後有印象是仔仔的碎碎念啦!

他被爸爸叫上床睡覺,
還會不忘要問侯一下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我哦!

我記得他問我有沒有好一點呀?
然後,說要幫我按摩。
我實在累翻了~沒答話~
還聽到仔仔說:媽媽,妳有說要按摩嗎?
最後,我好像跟他說不用了。
這貼心的小子,就乖乖的睡覺啦!

早上,送仔仔上學時。
我跟他說謝謝,昨天有"照顧"媽媽啦!
他可愛的說,對呀~我有給妳抱抱哦....
平常他都要我抱著睡,
看我不舒服,他很可愛的自己抱我睡啦!

他哦!
要是一直保持這麼貼心、可愛就好啦!
偏偏有時就調皮又愛頂嘴的~
就不能把好的一面維持久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