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管旁邊有沒有人看了啦!
忍了好久,我還是大哭了。

早上,我和爸爸到加護病房外等看小蛋蛋,
一天只能探病三次。
說什麼也要快點看看他有沒有好一點。

好不容易等到門開了,
穿好了隔離衣,
我就快步到蛋蛋的病床。

結果,我沒看到他....
護士小姐說他移去別的床,
可是她在忙,要我等一下,
我真的很急,我問她寶寶的狀況,
她說醫生等一下會說明,

等了好久,
她終於帶我去看在哪兒,
這時,我看到蛋蛋的病床被圍起來,
好幾個護士不知在做什麼,
就只聽到蛋蛋的大哭聲,
真的好急,護士要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我真的要抓狂了....
我聽見護士一直叫人去幫忙。
我知道她們在幫蛋蛋治療,
可是我還是有很想過去扁人的衝動....
倒底怎麼了啦.....

過了快10分鐘,
終於看到蛋蛋了,
看到他,我的眼淚真的颷出來了。
他除了鼻子上有裝鼻管,
小小的嘴巴裡還插了一條小管子。
儘管不是真的插管,
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流個沒完...

醫生過來跟我們說明病情,
因為蛋蛋是細支管炎,
他肺裡的痰很多,小小的他呼吸不夠,
所以要強制幫他呼吸...
還好我們提早就醫了,
不過還要住院致少一星期~

醫生還說了很多....
我真的不記得了,只知道我那寶貝無力的在病床上。
他的臉上還留著剛剛被"治療"後的淚水。
真的好心疼他....心覺得好痛好痛。

一旁的護士小姐好心的遞了衛生紙給我,
她指著對面的病床給我看,
她說小蛋蛋這樣是很好了,
對面的寶寶就真的插管,完全不能動的。
只要小蛋蛋自己的呼吸正常了,
他身上的管子就會拿掉。

過了探病的時間,
我無力的走出加護房,
美文阿姨一把抱住我,要我不用太擔心。
我忍了好一陣子的淚,又颷出來了。
不管旁邊有沒有別人了啦,
真的好心疼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