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

 

 

上星期,學校老師在連絡薄上有提醒家長,

本周三...自然課要帶一種蔬菜到學校。

 

 

▼還好老師有再提醒,不然這小子鐵定忘記的啦!

 

我問仔,想帶什麼?(我本來想讓仔帶美國芹菜的)

他這小鬼,早有計畫的樣子說:我想帶辣椒....

哇咧~這是什麼東東呀?

我突然楞了一下,辣椒可以嗎?

(老實說,辣椒算蔬菜嗎?我不確定咧....)

 

我問他:帶別的好不好?

他說:不要啦!就帶辣椒嘛....

我問他為什麼?(這麼堅持?!也太怪了?)

想不到....這小子說:因為辣椒不會嘛....

哇咧~眼花.gif

拜託,就算帶別的也沒重到哪裡去好嗎?

我又不是給他帶個地瓜還是南瓜來著的~

有人懶成這樣嗎?

 怕只有一條太虛,所以我幫仔帶了二條囉!

ps,辣椒的單位是算條?隻?...我不知道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