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瘋狂的主意~是我家爸爸提的哦!
很令人不敢相信吧!
繼仔仔當國文小老師後的另一個另人不敢相信的事啦!

就不知哪根筯不對了呢~呵...
爸爸問我:我們的消費劵還有剩嗎?
我回:有呀~
我問他要做什麼呢?
他很"冷靜的"說:台中的豪宅還沒被抽走...
哈哈...原來~他也想來試試啦....

其實,我和華禛本來就約好這星期要來出去玩的。
我是工作上挺煩心的~
出去走走...可以調整一下啦!
現在~我們改換去台中囉!

當然,不可能在台中玩一天。
於是乎,我們就再去東勢騎"鐵馬"囉!
上次去時,蛋蛋還小~
自己還不會坐咧!
我家爸爸全程用"背的"超辛苦的哦!
這次我們就比較輕鬆了....

我們星期天的一早7:00就起床,
吃完早餐約8:30出發的。
10:30左右就到東勢啦!
和上次一樣還是租了"電動"的鐵馬啦!

今天的天氣真是超適合出外踏青的。
雖然出了太陽,
還是吹來涼涼的風~


自行車道的路中,
有進去客家文化園區逛逛~

還遇到大明星哦!
哈哈哈....馬拉桑"先生"啦~


然後在東勢的市區裡吃午餐~

回程也拍了美美的照片哦!




一直到快2:00時,我們才出發到台中"消費"啦~

我們原本想來去自然博物的,
可是不知那兒在辦什麼活動,人多到不行咧~
後來就換去美術館.....
美術館的草皮,整個讓蛋蛋愛到不行。
他就狂爬咧....最後,完全不想離開草皮了啦....
一抱起他就大哭呢~

逛完了美術館後,
我們用"神奇"的小G(GPS)...
尋找美食囉!
很幸運的定位在市區的"美術園道"用餐。
那一條街~好誇張哦!
整條都是很特別的餐館咧~
每間的裝潢都很贊啦!




我們選了"桃花源"異國料理。
它的裝設是充滿中國、日本風,
不過是吃義大利料理~~~難怪叫"異國料理"...呵~

我們點了三份餐~
我:菲力義大利麵....第一次看到有"菲力"的哦!
小姑姑:焗飯
爸爸:烤半雞
價位大概是300-500左右,還ok啦!

我和姑姑的餐上來許久後,
爸爸的餐才來~
一上來真的很嚇人...
果然是"半隻雞"啦!


還在想怎麼吃咧。
結果可愛的服務小姐來幫我們切咧~
於是乎~我們花了1200元的消費券哦!
但是...問題來了~
抽獎活動可是要花3,000元
我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啦~
最後.....
在燦*3c買了二個貴死了的墨水夾啦~
完成了我們在台中的消費....
最後,填好了事先準備好的抽獎券...
再到7-11投入我們的"美夢"囉~
抽獎券上有一欄自由填意見的。
爸爸說...範本上有寫"我要抽豪宅"
所以我就填了....

哈哈哈.....
ps,
在那個餐館吃的前菜,有一道手工麵包~
我第一口咬下去....
覺得好熟的味道呀~
哎呀....這不就正是梅雪吐司的麵包味嗎?!
她真的可以來拿來賣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