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

陪老爸去新莊的「地藏王」廟拜拜。

 

因為~二舅媽說,夢到妳...

在夢中,妳似乎「手頭很緊」。

二舅媽,很擔心。

是不是我們平常燒的金紙,妳都沒收到呢?

於是請教了有修行的「師父」,我們該怎麼辦?

師父建議我們到地藏王廟拜拜,

請祂作主,幫忙作主&協助一下。

 

之前我就有提到,

關於拜拜的禮節,我懂的真的不多。

不過,我知....地藏王廟那邊都有人會教的。

(妳住院時,我就特地去拜過了~)

星期天時,就去接老爸囉!

 

才到了新莊。

突然下起了大雨,

老公和兒子們就留在車上等囉!

 

我帶著老爸,

到旁邊的金紙店,

詢問一下要怎麼拜.....

這才發現~拜往生者的人真的很多呀!

多到....讓每家店都非常的「專業」呀!

除了有告知拜拜的注意事項。

也給了一張和神明祈求(溝通)的「台詞」。

 

▲這張台詞...真是幫了我很大的忙呀!

 

我和爸買了一組拜拜的「組合」~

(給神明和要給妳的coco哦!)

照著廟裡拜拜的順序開始囉!

 

▲總共2籃,前面是給妳的,後面是謝神的

 

▲老爸最近氣色比較好了呢!

 

 

因為有很明確的拜拜順序~

我和老爸,很快的完成了,

我很認真的念完了手上的台詞~

請祂一定要幫忙呀!

再來就是在地藏王面前擲筊~

 

拜拜&貢獻的人,有指定最好是"晚輩",所以由我來擲....

第一筊....笑杯 (要聖杯才表示ok了)

我有點傻了~哎呀!

 

老爸示意我再來一次囉!

正要再擲一次時~

老爸沒耐性的自己拿去了擲了咧....

結果~聖杯啦!

「聖杯」表示地藏王允肯幫忙囉!

 

就這樣~

我和老爸就帶著滿滿的cooc到金爐去燒了。

▲老爸心裡一定想著,親愛的表妹,妳有沒有收到呀?

 

 

完成了所有的程序...

雨,也停了~

我和老爸稍稍逛了一下~

▲廟裡的水桶

▲ 大門的門檻...記得小時侯常被罵,不可以踩門檻!

 

▲爸爸拿廟裡供給信徒吃的糖....分給孩子們吃

 


 

其實,我們心理都覺的....

妳一定不缺錢的啦!

 

妳離開後,

捐贈的器官,就讓四個人重生了。

沒捐成的,也送到醫學中心囉....

我想妳早就雲遊四海去了...

 

一定是舅媽,

她太想妳了~才會做這樣的夢的。

 

拜完了,舅媽可以安心囉!

而妳,更不用擔心啦!

 

親愛的媽媽,

妳有收到了嗎?

如果...妳收到了coco....1907002665.jpg

請讓舅媽知道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