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0701072.jpg DAY 3~
sun.gif大太陽,我會很想念的...

  970.gif   景點:夢時代 (昨天沒逛過癮啦!)

 bubu.gif    交通工具:公車

 

昨天~

雖然仔仔暴走了。

也算還是過了充實的一天囉!

一早起床....我的雙腿有點「重」咧....

經過第一天的「鐵馬行」和「愛河」賞夜景後~

哇!好酸~全身也微微的發痛呀!

 

身旁的二隻小睡豬~

看來也是很累呢!

 

我還是無情的把大家挖起來啦!

在高雄的最後一天了咧!

還是要好好的利用呀!

 

昨天中午回民宿休息時,

發現12樓的大廳有家早餐店~

(要到26樓前,都得到12樓大廳再換電梯的)

今天就不再頂著大太陽,找早餐店啦!!

12樓除了有早餐店,

也有好幾家民宿的「辦公室」。

我有稍稍看了一下價錢....

我們目前住的價錢比較「可愛」!

 

仔,真的很累咧~雙眼皮都不見了啦!

 

早餐一份套餐~49元起跳啦!

我們點的滿滿的一桌呢!

 

吃完了早餐。

我們出門往夢時代「再」出發!

一個早上,真的不能跑太遠啦!

加上,昨天不太盡興呢~

今天再去逛逛囉!

 

要離開高雄的這天~

天氣也是一個「好到不行」....

 

 

 

 

 

 

 

 

我們在超熱的頂樓「看了看」。

玩了一下射飛標後~

還是回到室內吹冷氣才是王道啦!

 

今天剛好有樂高玩具展~

 

 

 

仔玩樂高

小姑姑去誠品看書~

我呢...四處逛逛囉!

 

 

離開前,再來去和open醬拍個照吧!

 

 

最後。我們在夢時代這站。

和大高雄說拜拜了哦!

我想我會很想念這熱死人的大高雄的啦!

 

 

 

ashiato02.gif 旅遊心得

可能是我們沒有開車~常常要轉大眾交通公具。

加上真的好熱....所以,仔仔才會大暴走啦!

因為他的暴走~有點掃興呢!

 

下次~(如果有下次的話)

最好是有開車。

再不然就是不帶小朋友了啦!

高雄真的熱的...讓人會很「火大」咧!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 分 隔 線 )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坐上了自強號~

我們的旅程....可還沒結束呀!

下一站:北斗哦!

 

 

 

 

 

到了我們坐自強號再轉了電聯車後到田中~

(北斗沒火車站。只能請表妹來接囉!)

回到我那最愛的北斗小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