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701072.jpg    DAY 2~ 大高雄市美麗風光


 970.gif   景點1:夢時代

  bubu.gif  交通工具:公車

 1907002726.jpg 美食: 星巴克 + 路邊發財車上的蛋餅&煎餃

 

在高雄的第二天~

我突發現....

找不到「早餐店」咧...."美而美"這類的呀!

搞什麼呀!

我們明明就在很繁華的三多商圈不是嗎?

走了好遠~好遠...(高雄真的粉大柳@@")

走到完全失去耐心了,

最後,只好到「五星級」的星巴克吃早餐囉....

(更正啟示:

 嫁作高雄婦的黃黃小姐說:哪有!高雄早餐店多的是~

→ 好吧~可能我走錯街了)


這份早餐~外加路邊「發財車」上買了個蛋餅、煎餃的...

              (這蛋餅和煎餃很好吃柳!超有古早味的!)

我們三個人的份....就花了我近250元吶!

 

 

吃完早餐~

我們花了近30分鐘,終於坐上了公車。

(高雄的公車,真的不太好等~台北人!太幸福了啦!)

 

走到夢時代的B1...

馬上就看到「open 醬 主題餐廳」

open醬就在門口等著來訪的客人呢!

 

 

夢時代真的很大呢!

而且每個造景都好美~

可惜....仔仔,這小鬼~

不知是怎麼地,竟然「大暴走」

嫌東嫌西....這個無聊~那個不好玩的....

整個人就是不開心啦!

 

他不開心~

我更不開心了啦!

因為他就完全的「臭臉」、「不合作」....

 

最後~我生氣了。

把他念了一頓....

而他這「水龍頭」,也真的完全不管有沒有路人在看了。

完全哭他的。

 

 

 

 

 

↑ 與我們「無緣」的open醬主題餐廳

  本來想進去用餐的

 

 

就在仔仔的暴走下~

我完全沒心情再逛下去了啦!

我們在美食街用完餐.....

先帶仔仔回民宿休息一下了。

我猜他這小子可能太累了吧?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  分  隔  線  )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887.gif

 

 970.gif   景點2:天主教玫瑰堂 + 真愛碼頭 + 愛河夜景

bubu.gif    交通工具:公車+ 雙腳

1907002726.jpg  美食:subway + 極品豚骨拉麵

 

中午回到民宿後~

讓仔仔好仔睡了個午覺,

希望他這小子,下午別再又暴走了....

免得他媽我真的會「開扁」了啦!

 

 

午睡後~

我們又再次整裝出發啦!

本來想租一下公營的鐵馬來騎的,

可惜~沒小朋的坐椅啦!

只好改搭公車囉!

 

我們坐到高雄女中下車。

仔仔因為中午暴走,沒吃東西。

這時餓翻了~

我們四處看看,眼前就一間subway啦!

帶仔來去吃漢堡囉!

 

 

 

 

 

 

 

真的有得吃~

有冷氣吹....仔整個人心情大好呀!

用完餐。

問好路~再度出發啦!

 

雄女的對面,有座很美的教堂呢~

我們在教堂外拍拍照。

(回台北後,上網查~才知這教堂很有名呢!)

 

離開教堂後~

走路約3分鐘....

真愛碼頭 及 愛河 馬上就到囉!

 

 

 

 

 

 

 

 

我們在真愛碼頭四處逛逛~吹吹涼風的同時...

發生了甜密的小插曲哦!

有對情侶請我幫他們拍照留念。

我拿著他們的i phone 幫他們拍....

實在真的很難對焦~

我最後很nice的幫他們拍啦!

(用我的女朋友哦!)

 

在留對方的資料時,

原來那位「男朋友」是香港人~

來台灣會女友的啦!超甜蜜的呢.....

希望,我幫他們拍的照片。

他們會滿意哦!

(註:回台北後我己把照片寄給那位Billy'R了 ^^)

 

拍完了甜滋滋的情侶照,

這時愛河畔的夜也悄悄的降臨了....

我們沿著愛河的人行道,

慢慢的走著...欣賞著美美的河景。

(沒用腳架的後果...)

 

 

 

 

又在仔仔開始要「不開心」了~

我們和美美的愛河夜景說Bye Bye 囉!

 

我和小姑姑在公車上聊的很開心,

公車窗外突然出現了「夢時代」!

正在開心好美呀....

才想到!哇....坐過頭了啦!

呵呵呵.....

 

 

換了公車,坐回85大樓~

我們又到「極品豚骨拉麵」報到了。

因為,小姑姑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這小妞在台北鐵定沒吃過道地的拉麵....哪有好吃成這樣啦!)

 

 

 

吃完了令小姑姑「難忘」的拉麵後。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睡覺前快來抬抬腿,

在愛河那邊走了好遠吶~

明天可能會「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