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出去走走了咧~
今天,太陽都快下山了。
我們一家人外加小姑姑才出門~
到三峽老街逛一下~

 

上次到老街時,天氣挺冷的。
這次就是涼涼的天氣.....
很不錯呢~

 

晚上逛老街,就是充滿了浪漫的感覺。

1025@ 三峽老街8.jpg 

((浪漫的街景))

 

1025@ 三峽老街2.jpg 

((這位小哥,坐姿很海派咧~))

 

1025@ 三峽老街4.jpg 

((是怎樣~吐舌這招又來了...))

 

1025@ 三峽老街3.jpg 

((眼睛就是不張開.....))

 

其實三峽老街真的不太長。
加上,我們去的時間「又」晚了~
逛了幾間店後。
我們一家人就買些小吃塞塞肚子。

1025@ 三峽老街5.jpg

((肥蛋也是一路上吃個沒完))

 

1025@ 三峽老街6.jpg 

((仔仔今天終於像個哥哥樣了啦.....))

 

題外話....
和我家小姑姑逛小飾品店時。
有位阿姨從我背後走進店裡~
那背影超像我娘的啦....
也是一頭「小丸子」媽媽頭,身材也相仿。
真是讓我快要噴淚了~
跟著那阿姨的背影走了一圈~
(她應該沒發現啦~~呵,不然會以為哪來的怪人咧!)

 

逛完了老街,我家仔爸沒吃到好吃的豆花。
有點不過癮~我們就找了間豆花店吃豆花啦!

豆花店裡剛好正在播職棒的冠軍賽。
>>>兄弟vs 統一~

邊看邊吃,也挺不賴的~~~

 

 

這下,要來個

「講古時間」

話說.......本人算的上是兄弟隊的支持者。
因為,高中時~
人家的第一次也是給了兄弟隊咩...害羞扭扭.gif

~~~~首次看「棒塞」的經驗就是給了兄弟啦~
蛋-狂笑.gif神的是....票根,我還留著咧!!!!
1995年的內野票~250元

掃描0003.jpg 

((不是黑白講的哦!!真的有票根滴~))


那時的職棒~真的是全台灣的人瘋狂到一個不行的咧!

印象很深刻的,
現場看球賽的那參與感和震憾都超贊的啦!
不過,那次有延長賽....
整場球賽硬是打到了晚上九點多~

坐的屁股超痛的啦~

但真的非常值得!!!(之後,再也沒親臨球場了Orz)
後來~很自然的,就給兄弟隊加油了~

 

拉回到現在...

這時....比賽正緊張~
我家小姑姑都忘了要繼續吃豆花了啦!

1025@ 三峽老街7.jpg 

((小姑姑,對不起咧~把妳看到發呆的樣子拍下來了啦....哈!!!))


ps.
結果,這一場比賽是統一拿冠軍。
但隔一天~就傳出了打假球的消息~
真讓人覺得痛心呀!!!!
真不知這個號稱台灣「國球」的棒球運動,
還有沒有再回到當年的盛況....嘆氣.gif

 

>>>這個時侯,通常要來個呼口號~

 

職棒加油!!!

台灣加油!!!

發火.gif發火.gif發火.gif發火.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