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這小子 上學快滿三個月囉~

原本擔心他沒辦法適應上學生活的。
他那沒耐心的性子,我最清楚了啦!
就怕他無法乖乖的坐好,
尤其是~在家裡他是小霸王。
幾乎大家都會「不跟他計較」的....

在上了三個月後,仔仔還真的進步了很多哦!
除了跟小朋友的互動很好之外,
學習上也是讓我覺得很安慰~

有時,看他拿著筆寫字的樣子~真的覺得好開心呀!

可是....這小子就是有那「皮」的因子在!
像他的顏色和形狀的辦別學習上~
常把我跟仔仔爸搞的快抓狂了....
因為..仔仔老是把藍色、綠色說錯!
(又不是色盲,把紅綠搞錯...)

還有就是...他都欺侮我啦!
他在學校時,寫筆劃、數字練習都很快、很認真的!
老師都說他很棒咧~
結果,回家就拖.拉.玩的...
邊寫邊搞怪,很少有一鼓作氣的寫好。

剛開始都是爸爸陪他寫作業的,
可是,他這樣的德性....
讓爸爸抓狂打人了,然後仔仔就哭的淅瀝澕啦的~
於是乎~就變成我在陪仔仔寫作業了。

今天,這小子又故技重施了~
邊寫作業,邊想要玩...
本來,我是覺得不想太兇,免得他以後不愛寫作業了,
可是,實在忍無可忍了啦!!

我扳起了臉....變成「暴力媽媽」了!
仔仔一邊抱怨說「不要啦...」
也只能一邊乖乖的寫作業了囉~
這招真的發揮了功效了....
他真的就乖乖的寫作業了,
而且,還每寫一個字後問我「這樣可以嗎?」
真是的,就是要人家壞了「溫柔」的形象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