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今天告訴我~
媽媽辛苦了.....
(唷~這小子又在嘴甜來著了~)
然後,就告訴我,有我的禮物啦!

原來是...學校有要小朋友準備卡片啦!

不過~怎麼還有爸爸的呀?!笑裡藏刀.gif

仔仔說「因為88節是在暑假呀!所以做一張爸爸的。」
呵.....學校還想的真周到咧!

有趣的事~
仔仔知道爸爸現在沒工作。
所以呀.....畫了很多錢給他爸爸啦!

蛋-狂笑.gif 可是我發現~我的卡片上也有錢呀!!!
哈.....
而且後面的「0」還比他爸爸多啦!


看剛了「就甘心ㄟ」的卡片後~
這小子說了一句「很滿足了吧?!」
切~就知道他媽我吃這套.....切~.gif

不行啦!
我跟他說以後還要吃大餐的。
哪有人就這樣打發媽媽的啦!
仔仔一臉可憐樣的說:可是我沒錢呀.....
我說:你長大了就會賺錢的。
仔仔還是一臉無奈的說:哦~好啦.....

捏.gif 最好是....我才沒那麼好打發咧!

  98.5.6~給媽媽的卡片 98.5.6~給爸爸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