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仔仔一定會在我到家前把作業寫完的。
今天~我一到家....
他二話不說,馬上就跟我說~
媽媽今天作業好多哦....

我本來以為,這小子玩過頭了。
所以先來撒驕,以免我生氣,
結果一看....
哇咧~老師出了二項...
數學,仔仔寫完了。
國語,要寫五頁咧!每一頁有國字+注音....

仔仔說他的手快斷了~
→這是誇飾法,他寫到沒耐心了,寫一下、停二下的。
哪裡會手斷了~切~來這套!

就這樣,在很痛苦的寫寫停停下。
我完全失去了耐心,
心想,老師今天是怎樣啦!
仔仔更痛苦,一直問我「媽媽~妳覺得我辦到嗎?」

婆婆看這麼晚了,怎麼還在寫,說:他回家後有很認真在寫呀!
一直寫到,連爸爸也覺得太扯了....

最後,我真的忍不住的在連絡簿上寫下:
「親愛的老師,今天國語作業很多呢!承和寫了超久的~」
我不是給老師「嗆聲」啦!
真的太多了咩.....

小一就這樣了。
以後怎麼辦咧~~~

仔仔在痛苦中,
還不忘跟我說:媽媽,妳也覺得作業太多了厚~
本來,我以為他是想要我給他"認同感"的啦!

這小子.....說了一段令人又好笑又窩心的話啦!

仔仔說:作業這麼多,以後上國中怎麼辦呀?
(我的OS:哇...會不會太"搞操煩"了)
我跟他說,不要想太遠啦!快寫~~

仔仔這時又給我繼續碎碎念....
他說:我以後還要幫弟弟寫作業咧~這樣會寫不完啦!
(我的OS:....這是做哥哥的風範嗎?會不會想太多!)
我又說:蛋蛋的作業他自己會寫啦!你頂多教他就好了!快寫~

就在仔仔痛苦+碎碎念+亂亂想下~
我們寫到快10點咧!
救狼哦~~~

希望老師不要再整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