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家公司有發遠百的1000元禮卷~
本來上星期要去板橋遠百吃晚餐的,
遇到了"嚇死人"的周年慶,
停車場排隊的車,真是快繞遠百一圈了啦!

那天哭翻了的仔仔~
讓我們快抓狂了....因為,他"真的"好想吃哦!

本來今天,我想去戶外走走的。
最後,我們一家人~還是去吃好吃的囉!

本來想吃美食街的。
遠百12F的美食街,我覺得裝潢是算很優的呢~
我們最後,還是選了13F的元定食~
價位都在200-400左右。
很符合我們要點三份餐的預算哦!


名片,走可愛風咧~


兒童餐~飯是小胖達咧...


兒童餐是雞腿餐...炸雞不輸肯德雞呢!


前菜~


我家爸爸點的雞排餐,上面的醬很贊咧!
吃起來,不會很油啦!


本人的"豆腐揚"。就是豆腐鍋啦!
為蛋蛋點的哦~

馬上,就來上上飲料囉....


爸爸的咖啡..超苦的!

我的水果茶...贊!

用餐時,仔仔就一直跑出餐聽。
看著他的下個行程啦~
>>>12F的湯姆熊...


就在仔仔的催促下,
我們終於去玩了50元的湯姆熊...
仔仔玩的很不過癮啦~
他超不甘心的。
後來也把我惹毛了了....罵了他。
我不想讓他,每次要玩都沒分寸的啦!

這個"不甘心"戲碼,還真常上演咧!
希望~會愈來愈少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