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正在看颱風的災情時.....
坐在客廳的婆婆說了讓我頭上三條線的話啦!

她說:就是選了馬英九,才會有這樣的天災、人禍!
阿扁當總統時,都沒有!



哇咧...
說真的....聽了差點昏倒咧!
這是哪來的關連性...

以科學的角度來說,
這次辛樂克會在台灣滯留這麼久,
是因為沒有導引氣流的帶動。
再來是,台灣的地形造成河川是很湍急。
最後咧...人為的爛墾山坡地~
叭啦.叭啦.叭啦....的咩!

真的很無奈咧!
對於這種「愛」扁情節。
即使那個前總統都承認有把錢送到國外去了!
愛他的人,也還是很愛....

我哦!
老話一句...
不管什麼顏色!
我要生活充滿彩色的....
哪個人來當總統都好:
小老百姓的我...
但求:
物價穩定、
薪水穩定、
教育品質好、
生活品質好啦!

話說完了,
不免的要呼個口號:
阿扁,把錢吐出來啦!
阿九,in起來啦!!

台灣加油!!!
仔仔加油!←←←←←幫我家剛升小一的仔仔也來助陣一下
蛋蛋加油!!←←←←←蛋蛋正感冒中啦>"<
哈哈哈.....

這是我被我婆說的那二幾「驚人之語」的感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