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二周了,
學校讓新生的家長們開了個家長會。

我覺得兒子的老師很用心哦!
她把全班每個家長都排了一個時段。
每個家長有10分鐘啦!

本來覺得沒什麼的。
後來,仔細想一下.....
老師是真的有用心哦!
因為,我看隔壁班是全部的人一起進教室。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老師好好聊一下。
我們班導的這個方法挺不錯的!

老師說仔仔在學校很乖咧!
除了有一天遲到外,
其他都每天會得到一個乖寶寶的印章哦!

這時,我才想到問了一下老師....
因為,上次仔仔要我陪他上學,
我發現他繞了學校「一大圈」才進教室,
拿這可愛的兒子沒法度咧!

我了解後,
原來呀.....
仔仔他們教室旁有一個校門,
是給車子專用的。
老師怕他們會被車子撞到,
嚴格規定他們不可以走,
仔仔可能以為,
只要是教室旁路的都不能走啦!
其實旁邊的走廊明明可以走咩.....

我在和他繞一圈時,
有問他這條路線是誰教他的,
他這小子還得意的說「是我發明的呀!」
哇咧.....
真是口愛、條直到爆了啦!!


ps,
9/15(一)
仔仔有說:我今天沒繞遠路哦!

因為辛樂克颱風才走,
今天上課時,路上全是車,超混亂的。
爸爸問仔仔上課有遲到嗎?
我就得到仔仔的這個回答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