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兒子去跟致理的同學聚餐~
出發前都跟他說好要乖一點的啦!
雖然知道要他乖乖坐好很難啦!
但總是要把話說清楚.....

真是的,大人聚餐他這小子也愛跟~
老實說....這小子還不是覺得有好吃的,
所以,說什麼他都要跟呢!

我們這次是約在板橋的「檸檬草」...
光看門口,我家這小子就興奮的不行,
一直對著門口的流水造景叫「哇...好美呀!」
在門口巧遇南哥,也就一起進去了。

我們母子倆就坐在阿哲的旁邊,
跟他閒聊二句後,我就跟仔仔點了餐,
在等簡餐來的時間,我帶了我的秘密武器,
「車子」二台,這可以讓這小子安靜好一陣子啦!

吃飯的同時,阿哲問我「帶這小子出門不會麻煩嗎?」
我跟阿哲說「他就生活中的一部份呀...」
說真的,我真的很習慣帶這小子出門了啦!
而且,他有時也會跟我一起買小飾品,
會幫我選鞋子~
真的很習慣了呢!

吃飯時,仔仔這小子就在桌底下亂鑽來鑽去的,
然後,就很自然的跑去跟阿勳玩...
很妙咧!
仔仔上次去學校時,也是跟阿勳玩咧!
看來,阿勳跟我兒的磁場比較和!

吃了快一個小時後,我家這小子也開始坐不住了,
一直四處亂晃~
我想我可以準備走人了啦!
再不走這小子不知要玩什麼可怕的花招來了,
所以,我就跟其他女同學一起照個相,
這小子在一旁吵著要幫我們拍....
說真的,仔仔這小子還真是技術有待加強啦!
哈哈哈.....

拍完照後,我就帶著這停不住的小子先跟大家拜拜了!
然後,我們母子就順道至後站逛逛啦!
逛的腳真的有點酸後,我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