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裡所有的小朋友,
最愛去一個地方了啦!

就是我哥家啦....
一來是我哥和他兒子重諺,
真的很會跟小朋友玩。
二來,我哥家也算寬僘啦!

雖然他這個舅舅每次都會嫌大家吵死了,
不過,小朋友才不管咧!
放假就常常去報到囉!

今天,我們就在我哥家吃午餐,
下午時....就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本來計畫要大人載小孩的。
可是...
大台的車子完全租不到啦!
所以,就讓小朋友們自己借車騎~

我姐的伯彥今天可是第一次騎,
所以,剛開始都搖來搖去的,
累了....就下來用走的比較快啦~
仔仔,這家伙也沒認真的在騎啦!

不過,大家玩的很開心就是了囉....


騎車前來個合照吧!


仔仔的帥姿勢


我們家唯一的小女生 "于瑄"


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