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會發生~
人家是真的受不了的才會這樣嘛!

其實它發生在上上星期的某天....
那天~冷冷的夜空下還下著討人厭的雨啦!

由於,同事有說了一條好像「比較快」的路。
加上今天比較早下班~
所以,我也就想走走看囉!

於是我就開始找尋「走環河路」的行程。
剛開始都挺順利的。
直到真的騎到了「黑抺抺」的環河路~
路上咧...黑壓壓一遍不說,
我後面的車都騎的超快的啦!
我騎了很久,一直沒看到往土城的路牌咧!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
我開始有點慌了啦!!
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
可是想了想,沒錯呀...
但就沒看到我想看到的「↑土城」!

就在這個時侯~
我真的哭了啦.....
厚~我想回家抱兒子啦!!
「要不是被栽員+年底工作難找就不會跑的老遠去上班,」
腦袋裡全是想到委屈的事~

不過,就這同時,我的眼前出現了「浮洲橋」!
YA!我好像是黑夜裡在大海上的「船」
看到了那指引回家的「燈塔」啦!

好開心~可以回家囉!

回家後,就跟兒子說「我差點回不來了啦!」
兒子可愛的問:「妳迷路了嗎?」
我回答:對呀....

這小子,看我回來了~
沒啥感受到我的時情啦!就繼續看他的YOYO....

------------------------------------
後記~
本來不想寫在這兒的~
不過,現在有四個人知道了,
又是三個女人啦~
我看,很快就粉多人知道囉!

總之,我現在都乖乖的走「原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