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仔又自己走路回家了啦!
害婆婆急死了,
她打電話給我時,
我正在開會~沒接到電話啦!
還好,上次有仔仔自己走回家的"經驗"。
婆婆就馬上回家看,
果然,這小子真的走回家了~

中午後,
我打了電話問仔仔,
為何自己走回家咧?!

他就哭哭啼啼的說:我等阿婆很久了呀!都沒看到阿婆!

其實,他是擔心大家不要他了吧!

這小子,他這陣子很不乖,
常給我頂嘴頂個沒完的啦~
>>>念他...沒用!
>>>打.....這招本來我就不用。
(他很怕痛,不需用打的啦!)
最近,好好跟他說...也沒用!!
所以,氣死我了....
索性不跟他說話了!

他哦~真的很吃弟弟的醋啦!
常拿蛋蛋都不會被念...來吃這個醋!
還會碎碎念說:弟弟最乖了,都不會被罵~
哇咧.....有夠酸的!

其實,他等婆婆"只"等了一會兒,
自己心虛吧!!總覺得最近自己很不乖!
怕大家不要他了~
所以,就走回家了~

真的不曉得要怎麼辦咧!
其實,我真的很不偏心的,
不會說蛋蛋很乖、很可愛。
反而現在更常抱仔仔哦!

但他就最近壞的緊咩~
自己常在惹我生氣後,
馬上就說:我也不想讓妳生氣呀~
看我生氣後,還會一直在我黏來黏去的。

真的很傷腦筯咧!

最後,我和仔仔約定。
以後要帶張電話卡在身上。
如果等了很久,都看不到人來接他。
他要先打電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