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新公司報到了~
雖然騎車比較方便,
但在冷冷的天氣下要騎那麼久。
尤其最近又溼又冷的...

我還是想找找別的交通工具囉!
昨兒個上網找了找...
咦!有發現有公車到咧!

今天送完兒子去上課後,
我也踏上我的探險→其實是探路 之旅囉~
我從土城坐了捷運到板橋,
然後 上了88號公車....
往五股工業區出發啦!

一直到了工業區~
我問司機是不是會再回板橋,
司機大叔說「術呀...妳幹嘛?」
我跟大叔說我是來看公車路線的啦~
大叔就「哦」...
我也又再投了15元~

就這樣,原班車我又坐回板橋啦!
下車前,大叔很客氣的問我是在五股的那站下車的。
然後好心的跟我說:車次不多哦~要照時間坐車!
真是很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