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頭一天至五股工業區上班啦!
由於是昨天坐過公車了~
今天也是先來坐公車囉!

老早就想要穿的美美的坐「大眾捷運系統」的我,
今天完.完.全.全的被打敗了啦!
雖然,還是打扮的美美的啦~
但在公車上,看著旁邊的機車都一台、一台的過去,
結果...公車都沒動啦~
天啊.....

還好我是提早就出發了~
到了公司外,還有30分鐘咧!
於是,我就找個地方吃我的早餐囉~

---------------------------------
晚上,準備下班時,
我走到公車站去等待~
真的是整整等了20分鐘咧!
上了公車後,我的心裡就打了個底!
就是「明天我要自己騎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