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午在公司人真的超不舒服的。
下午,請了個假回家休息一下.....

沒想到,這一請~
又多請了三天的假。

因為隔一天~
我整個人吐掛了......

先掛了婦產科的我。
醫生說我貧血很嚴重。
因為肌瘤比較大,
每個月MC量都很多~
所以,造血的速度不夠快啦!

前一晚可能貧血過頭,
人暈到個不行~~~~
所以才會吐~~~~~

最後,還是去急診室報到了。
醫生要我抽血檢查一下血紅素之類的,
稍稍檢驗一下。
仔仔看到護士小姐幫我抽血時,
一直在旁邊叫阿姨不要再抽血了啦!
因為要抽三管,
偏偏我血流很慢咩....

看這小子一旁心疼的,
竟然很不禮貌說護士阿姨很「變態」!!!
當場讓我很火咧~
不過,沒力氣罵他~
而且,護士阿姨的EQ也很好咧!
竟然還能心平氣和的糾正他......

等待檢查時,
我讓仔爸帶仔仔先回家了,
他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
好無奈~
只好用新手機拍拍照吧....

 先打點滴,等血液檢查報告中..... ((((等待檢查報告中,先打點滴。)))

這隻是用來「溫」血的咧  ((((這隻是「溫」血器)))

這是血啦,怕太可怕,就用黑白的哦!   ((((輸血中....怕太血腥就用黑白的哦!)))

檢查完後。
醫生跟我和說,
我的血紅素質太低了~

所以,得輸血...........
聽了讓我無言的緊~~~~~~


等老公又回來時。
我也準備要輸血了......

那位「EQ」很好的護士小姐,
很親切的幫我準備一切事宜。
說明了輸血的注意事項。
因為是「第一次」,
覺得特別緊張咧!
由於輸血,怕會有「排斥」的狀況。
所以剛開始輸的速度比較慢~~~~
要觀察15分鐘,看看狀況如何。

過了15分鐘後,
還好一切很正常。


我和老公累掛了....

老公只能坐在我床邊趴著睡。
雖然我是躺著,但也很不舒服~

很晚了~
不過,急診室裡還是很「熱鬧」。
很多不舒服的病人的「呻吟」聲
加上,喝的醉醺醺的病患。
那位很醉的大叔~
一直叫「醫生」、「護士」過來!!!
外加突然大叫「全體肅立」來著的~~~~
讓人哭笑不得咧。

.....頭上的燈超亮。
哎~很難好好休息咧。
真是漫漫長夜呀!!!!

因為我的狀況真的比較差。
所以要輸200CC(一袋100CC)

輸到了早上六點多吧~
老公回家用仔仔上課。

我呢,等著第二包血輸完~
七點多了.....輸完第二包血。
護士又來抽我的血檢查一下,
等了約30分鐘後,
醫生說我是好多了,
不過,數值還是比正常人低了些。
建議再輸一包吧!
我問醫生,可以回家休息嗎?

他說好,
但書是,如果還很暈就得馬上回醫院的。

因為老公還沒回到醫院。
所以,我就先去繳費~

心裡正擔心。
輸了2袋血,真不知皮包裡的錢夠不夠呢?

結果一結帳.....
我只付了8元!!!!!

心裡充滿了感謝咧!
謝謝那些捐血的人啦!
要不是大家捐了血。
我可能會繼續吐個沒完吧~~~~

回家叫老公快去捐捐血!!!!

再次謝謝捐血的人哦!!!

因為這樣,
人比較虛弱。
所以,我又請了假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