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題目就知道了~

仔仔的數學,沒95分以上囉........
他考了個89分。
考卷一看....就是「粗」「心」啦!
算了,我懶得念他~
反正,考不好也是他要自己承受的啦!

於是乎~
仔仔認份的跟那一大疊「恐龍卡」說「bye bye」囉!萬年奸臣.gif

雖然,沒得到一整疊啦!
這小子很精的....
還是趁去早餐店時,
買了牛奶+「玩具」的組合。

我呢~
睜隻眼閉隻眼....
的跟他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哦?」
「沒有一疊,也來個5張也好是吧?」

這小子,
在那邊扭呀扭的說:媽媽,妳真的是萬能的天神呀!
蛋-狂笑.gif >>>>表示他娘我很厲害啦!

我想說的是:兒子你也不差呀~
要是把這種「精 」的意念放在功課上,
那我也可以叫你是「萬能的仔仔」呀!!!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