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
真是有夠暴笑的....
仔仔說他爸爸是「不去上班的懶惰鬼

他爸爸無奈的說,
沒呀~是沒班可以上.....
因為爸爸小時侯沒好好讀書。
都沒乖乖背成語呀!
>>>>爸爸故意說給仔仔聽啦!
       所以,現在找不到工作~~

然後,爸爸用「一團和氣」造了個句。
「我在教室裡放了個屁,真是一團和氣」
(好像是這樣造的~我有點忘了啦!
 總之......笑死我了啦!)

仔仔聽他爸爸亂造句。
馬上就說不對啦~~

仔仔馬上問我,那媽媽呢?
媽媽很會背成語呀!?

我回,我的數學不好啦!!!!

不知這小子有沒有了解 我&他爸爸的用意啦!
希望他好好讀書~
以後有個「一技之長」啦~

不一定要很會讀~
但,基礎可是不能太差呀!

昨兒個~
他的國文考完了,95分~
仔仔吃早餐前還給自己信心喊話一下。
希望今天的數學也是95分以上囉~

我和他這次約定好。
2科都95分以上....
就帶他去買「一整堆」的恐龍卡啦!
學校書局旁有家買一整包199元咧!
這小子最近瘋卡片,瘋的很兇.....希望他別又粗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