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希望哪天下班了~
不用大呼小叫的啦!

最近雖然老公在家~
不過....仔仔這小子,作業還是會有我回家後~
還沒給我寫完的!!!

老實說,這小子常給我配電視寫作業的!!!
這樣寫,哪會寫的快寫的對的啦!

公司累~回到家,就希望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的。
但這小子,常讓我非火大「吼」個二句不可咧!

被吼完~
這小子還會給我自目的問我:媽媽,妳為何這麼兇?
>>>>>白目,作業寫了2個多小時了~這不叫人生氣嗎?

常常要等我完全不理他了,
他才給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媽媽,原諒我啦!
我知道我太不乖了~我在做笨事情!
嗯!好!我從現在開始,要很乖。
不要讓妳生氣」
>>>>又給我來這招「虎爛嘴」~
「媽媽!妳不要不理我啦!!!」
「我以後,會把作業寫完啦!」
>>>>>碎碎念個沒完的~

怕我不理,還不認份點~

真的很無奈咧~
好好說,常沒用。
我也不愛罵他呀.....

累~工作累,罵小孩更累呀!!!
說想馬上就不幹了,
我家老爺工作沒著落啦!
不可能任性的就不做了~
再說~工作也沒滿一年....
老換工作也不是很好呀......
為了孩子們~忍!!!!

>>>>呵~這是用媽媽員工的好處啦!
穩定性高啦!
大老闆們~請張開眼啦!請愛用「媽媽」啦!

真希望這小子,
乖一些啦~
讓老娘我~回家後~別再後母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