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氣2.gif人群裡~
有個媽媽正苦惱的碎碎念: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要選哪件咧?」
「阿怎麼沒生女兒啦!!!!」天啊.gif

那個人~是系我啦!

昨天到我家公司樓上。
看一下,讓BBH上媽媽們為之瘋狂的「女童裝特賣會」
因為大家討論的很誇張。>>>> [ 討論區 ]

又只在公司樓上~
好吧....中午就來去看看囉!

媽呀~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人吐血到不行啦......洋蔥頭[吐血].gif
真的便宜又大碗的咧!
質料好沒話說,
每件都超可愛的啦~  

有的媽媽買了1-20件咧!
洋裝一件200,小禮服300而已咧!

不過,可惜的是~
真的就通通是小女生的啦!

真是讓我邊看邊哎的~
沒女兒,還好有個「乾」女兒。
我姐家的瑄瑄啦!

選了三件後~
開心的回家了啦!

回到家,給老公看....
那「性子冷」的傢伙竟說:要給仔仔穿哦?!
哇咧........


隔一天。
我又去幫朋友買了二件~

還是邊選邊「望嘆」啦.....

0610@超搶手女童裝

↑小女童的,每件還有附小褲褲。可愛指數100%啦!

0610@超搶手女童裝

↑每件衣服上的小花、蝴蝶....等裝飾,都很精緻哦!

0610@超搶手女童裝

↑再來一件超可愛的啦!

0610@超搶手女童裝

↑換件比較「端裝」的~也很贊哦!

最後~姐妹們。要我代買的。請儘快哦!到本周5啦!
最大的型號是7歲右左。
7歲以上的貨很少~~~~

沒女兒可以買。
代買也OK的哦!
>>>自買or贈送兩相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