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
這算是優點嗎??

這天睡覺時。
我跟仔仔說,他小時侯很可愛~
都不像現在啦...整天都給我愛頂嘴的!

仔仔突然說~
他不喜歡別人說他可愛啦!
「別人」?!
我問他還有誰說他可愛嗎??

他說:有呀~就他們班13號同學....

我問仔仔這是怎麼回事呀?

他說老師有辦一個活動,
就是每個小朋友輪流上台。
台下的小朋友要說上台的小朋友一個優點啦!
於是,13號小朋友(仔仔有說名字,我忘了~)。
就說仔仔的優點是"可愛"啦!

仔仔有點奧惱的說:大家都笑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哈....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這算哪門子的優點呀....

我很好奇問仔仔:那你說別的小朋友什麼優點呀~
這小子....竟然回我,我想睡覺了。不要再說話了啦!

哇咧....想必這小子一定也給人家亂亂說的!

不過,跳過這個話題。
仔仔又很有精神的說:媽媽,只有妳能說我可愛哦!
我不喜歡別人說啦!

這,又是仔仔吃醋的"事證"之一囉!
因為大家都會說蛋蛋可愛。
不過,我知道這小子愛吃醋的。
不會在仔仔面前說蛋蛋可愛的啦~~
這可是要不得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