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要換工作了。
帶著仔仔一起來坐高鐵啦!
前天就跟老師請了一天的假(請星期五)。

早上又回公司去把工作再「交接」一下。
到了中午,才快快來去接仔仔下課。

我們和仔仔有約定好一個接他下課的地點,
在對街買午餐的我,
看到這小子東搖西晃的,
實在是書包太大了啦!
他看到是我來接他開心的在對面一直叫我咧!呵!

吃完午餐,我們就讓阿婆載我們去坐捷運了。
首先....仔仔要買悠遊卡了啦!
在這之前,我都沒買咧!
仔仔身高夠高了,不能再坐霸王車了啦!

到了板橋車站,我們就到高鐵售票處買了二張直達左營的票啦!

二個人,哇咧~1700大洋就飛了啦!

接下來,就讓仔仔拍拍照囉!








....都是怪pose...

終於上了高鐵後,
我們坐的是自由座,
我和仔仔很幸運的找到了位置,
本來坐窗邊的先生,讓了位子給仔仔。
還很nice幫我們母子照相咧!


仔仔坐下後,馬上就把他的玩具們全搬出來啦!


一路上,車子真的很平穩,
除了會車外,車子會稍震動一下。
總之,不賴的啦!

就在過了烏日後,仔仔和後座的小朋友玩了起來,
二個小朋友嘰嘰喳喳的。

二人玩的正開心時,
唷~就到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