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仔仔興奮的下了高鐵,走沒多久....
馬上就可以看到往高捷的標示囉!



快進高捷時,我和仔仔找到了旅客服務中心,
拿了地圖來研究一下要上哪兒玩??
正在研究時,發現....
可以寄放行理咧!
我在正填資料要寄放的同時,
仔仔超擔心我們的行理會不見的啦!
還一直阻止我,我問他要幫我背行理嗎?
他才「卒仔」的說:好吧!真的不會不見厚.....
這小子就怕他的玩具不見啦!!

我們正要上捷運時,
我想到專科同學也在高雄呀!
打了電話問她今天有沒有空....
真的太突然了,她晚上有課要上啦!
不過,我們還是有約了見一下面的囉!

接下來,我們母子倆就開始了「錯誤的」高雄之旅....
說錯誤哦!
因為選錯我們的第一站,
以致,我那美美的「西子灣夕陽」的美夢破滅了~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去「橋頭糖廠」啦!
帶著期待的心情,
坐了近20分鐘,到了糖廠,
下了車,出了站....
只能說,就是帶著淡淡日本味,
我和仔仔買了杯牛奶冰吃,
之後,逛沒多久,就發現...挺無趣的啦!






這時,都快5點了。
我和仔仔又上了捷運,
往中央公園站出發,來去找我的同學gina囉!

上車後,沒多久....
仔仔這「軟腳蝦」就宣告"陣亡"了。
這時的我也才發現...
西子灣離我很遙遠了啦!

我坐了近20分鐘才到了,看看時間也不早呢!
我們的行理只能寄放到8點咧!
仔仔這時呼呼大睡的,
等會兒,要他起來,真的比登天還難的呀!!

果不期然,這小子完全「肉腳」到不行啦!
累翻了...
要他起來下車,他就是一副快累死了的樣子...
只好他老娘我背他了啦!

我和gina見面時,
這小子也完全的不給面子啦!
我們到了新崛江商圈逛了逛....
gina說要去拍個「大頭貼」做紀念,
仔仔也是一副「不配合」的欠扁樣啦!!

最後,gina要趕去上課。
我也帶著「腳快斷了」「人快累死了」的仔仔,
找了間簡餐店坐下來囉!

要點餐時,仔仔很客氣的點了二樣....
他說:媽媽我要魯肉飯和玉米濃湯就好了。
哇咧....兒子,我們在簡餐店裡咧!
而且呀!魯肉飯和玉米濃湯這二位,
好像不同國吶....

雖然,這小子想幫我省錢啦!
但這二樣真的讓我很頭大....
最後,我還是點了簡餐店裡有的日式炸蝦飯來吃啦!

吃飽後,我和仔仔約法三章,
不可以再虐待我背他了,
不然以後不帶他出門了啦!
他才無奈的說好啦!

回程,我們就趕著去坐捷運。
...趕.趕.趕...
再換高鐵啦!
最後再轉回北斗去囉!

我的西子灣夕陽就此跟我bye bye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