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仔仔哥會騎鐵馬後~

常被我拉著去「練」身體外加減肥肚!

有時,晚上也要來騎一下健健身~

 

今天,不知是不是有爸爸在,

仔仔完全不敢亂亂哎~(果還是怕壞人呀!)

外加他爸爸完全沒在回頭的。

仔這小子一路上超怕跟不上爸爸的死命追上,

他不知不覺的跟著騎了好遠呀~=U=.gif  

 

 去程時,仔爸不知那來的「愛弟爾」竟想往上山騎....

沒膽的仔...邊跟還一直碎念說「到底要騎去哪?」

 

▼仔:爸爸~別再往上了啦!0.0.gif  

 Let's Go Biking 

 

真的愈騎愈偏避後~仔一整個快哭了啦!

還好騎到這兒就停了.....(仔仔這小子,真的很沒膽==.gif  )

 Let's Go Biking

 

 

 回程的路上,帶他和蛋蛋去書局小小血拼一下後

仔仔一直叫肚子好餓~

於是就帶他到永和豆漿店填填他的肚子囉!

 

▼父子三人,一停完車...馬上去點餐了

 Let's Go Biking     

   

 

 

媽媽我看著仔仔哥的"小"鐵馬,是真的該換一台大一點的囉!

不說仔仔哥的「大屁屁」會不舒服,

這台鐵馬要載著重重的仔仔也很辛苦呀!哈哈....哈哈.gif  

 

▼仔仔哥辛苦了!小鐵馬也辛苦了囉~angle.gif  

 Let's Go Biking 

 

 

▼本日騎鐵馬最辛苦的仔仔哥!kiss.gif  

 Let's Go Biking    

 

 

回家的路上,

仔仔哥:媽媽,我不買鉛筆盒了,還是買小折好了!

這小子會這麼說是因為~

他剛在書局竟然想為了一個150元的筆盒,

放棄買小折咧!^U^.gif  

 

我想,仔仔哥是認命了~

知道他娘我,就是愛他騎鐵馬啦!

連很少出現的爸爸也希望他多運動。

 

 

再怎麼說,仔仔哥被生的這麼帥,(賣瓜了!真拍謝~哈)

媽媽我真的不希望他有「中年男子的肥肚」咩!

 

▼這肚子再大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買衣服了 黑黑.gif  

open

 

期待仔仔哥能為了買小折,好好考試了吧~呵呵呵

(因為他自己說了,每科都考90分,我再買給他囉!)

    

▼有圖有真相哦!今天,仔仔騎了近5公里的路呀....

給他拍拍手!!!

bike map0415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