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發現生活工廠在賣幸運草...

讓我忍不住買了二盆~

 

因為。想起妳...

以前妳種了一盆~

常常對著那盆幸運草說:希望它能帶給妳幸運~

記得妳走的前一年。

妳的幸運草枯萎了~

妳很傷神的說,難怪最近很不順....

 

其實,幸運草是球根植物...花期也只有那幾個月呀!

隔一年,會再長回來的呀!

 

親愛的媽媽。

我想~妳不需要幸運草帶給妳幸運了。

天上的妳,現在一定是幸運的不得了呀!

 

妳走了~

留下的這些"我們",還一直對妳念念不忘。

姐說:媽最幸運了!這麼多人在想她。

 

是呀~

我。忍不住的買了二盆幸運草...

希望它給我帶來幸運。

不過,即使它枯了、謝了~我不會難過的!

我會等它再開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